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六院集团举行2017年“安全生产月” 安全质量宣誓仪式暨员工签名活动

2017-06-06 16:3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红彬 王鑫

6月5日上午9时,中铁六院集团在天津本部举行安全质量宣誓仪式暨员工签名活动,由此拉开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来自集团机关本部及各直属生产单位的近200名员工参加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根据中国中铁关于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统一部署,以及国务院安委会相关要求,中铁六院集团党政工团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联合组织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活动期间,除了举行安全质量宣誓仪式暨员工签名活动以外,还将重点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讲、安全生产管理岗位培训、“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风险公告和隐患排查、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安全应急预案演练、“安全生产万里行”等一系列活动,并积极参加股份公司、地方政府组织的其他“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通过宣誓活动,广大员工把安全生产牢记心间,牢固树立安全质量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共同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保障安全的良好氛围。(黄红彬 王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