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18A项目部 安全月活动进行曲--“启动”与“誓言”

2017-06-06 13:3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世霞

2017年6月1日,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乌鲁木齐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18A项目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一场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月活动在18A项目部拉开序幕。

6月1日上午9:00,18A项目部项目经理潘少林主持召开“2017年18A项目部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会上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下发的《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电气化安全〔2017〕173号)等文件精神,明确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和“零事故”的理念,讨论通过了《2017年18A项目部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加强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建设,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普及安全知识,全面开展违规违章整治行动,深化安全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一般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项目部全体成员积极勇越的参与到此次安全月活动中。

6月5日9:00,18A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安全月宣誓活动,由安质部长吕亚飞领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1句句齐声入耳,深入人心;宣誓结束后大家在安全质量宣誓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牢记自己的承诺和责任,通过此次宣誓活动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对生产中安全、质量的重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

6月5日17:00,18A项目部组织全体作业队人员,齐聚物资总库门前宣誓,由项目党工委书记兰召明领誓,并作出“安全生产不能当儿戏,出门在外,平安是福,珍惜自己就是爱护家人1的指示。通过张贴安全月宣传横幅、宣誓、安全签名、安全教育等方式营造了较为浓厚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进一步强化了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了一线工作者安全素质,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观念,为推动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起到了积极作用。

安全不是一天、一月、一年而就,安全工作是没有终点的,我们要再接再厉,紧紧抓住这次活动的契机,努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实现安全生产总体目标而不懈努力,为打造百年地铁工程不断拼搏。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安全生产,你我同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