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生产月

2017-06-06 09:2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王猛龙

三百工人齐宣誓,铮铮誓言保安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18A项目部举行“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本报乌鲁木齐讯 安全生产月,全民参与才是“主旋律”。6月5日上午9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18A 项目部组织一线生产工人300余名,在忙碌的施工现场,庄严地进行安全生产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宣誓活动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18A项目部领导班子组织,安质部部长吕亚飞主持。

viewfile.jpeg

图为18A项目部一线施工人员举行宣誓活动

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18A项目部将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紧密围绕公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依法治企、依法治安,不断强化“红线”意识,牢固树立“零事故”理念,严格落实新《安全生产法》。

“安全生产月”活动,既要做的踏踏实实,也要做的轰轰烈烈。为保障“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有序进行,避免“安全生产月”活动流于形式,项目部专门对活动作了详细安排部署: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和组织机构,通过层层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红线意识和一岗双责;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结合全员安全教育培训,组织安全基础知识考试和消防安全考试,并根据现场施工实际情况,组织两次应急演练活动。工程部、安质部分管施工现场人员本月至少参加一次作业队班前安全讲话,宣讲安全生产月活动意义和安全知识。组织对参建人员进行典型事故警示教育。

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项目部将通过开展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全员参与的系列活动,达到落实安全责任、传播法治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养的目的,踏踏实实的为一线工人做好安全教育工作,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为实现项目部全年生产目标提供强大的安全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