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6A标赛云台站荣获文明施工先进工地

2017-06-05 22:5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晓萍

近日,在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2017年5月文明施工挂牌评比中,我标段赛云台站在成都地铁百余个在建车站中脱颖而出,成为获此项殊荣的8个在建工地之一,并获得通报表扬。

赛云台站位于老城区,周边道路坑洼不平,尘土较多,又毗邻拆迁区,文明施工及扬尘整治难度较大。自赛云台站打围以来,就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待文明施工工作。项目全体职工充分意识到,文明施工是一项艰巨又繁琐的长期任务,这项工作极大的影响着市民的日常生活,更关系到企业形象,可谓是几乎可以与安全、质量摆在同等位置的一项重要工作。同时,成都市建委、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中铁建地铁投资有限公司对于市区内在建工地的文明施工标准化要求非常之高。针对此种严峻形势,项目部科学谋划,多举措建设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及时学习、分解并落实建委及业主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如率先执行文明施工日志制度,在大门处铺设降尘地毯,安装自动洗车装置,配置雾炮机、基坑旁喷淋设施,设置休息区等,大大增加了市民对地铁施工好感,受到了建委及业主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成都地铁5号线6A标项目将继续做好文明施工标准化工作,优化施工组织,为主体结构早日封顶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