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建一局海口市政PPP项目召开大商务策划会

2017-06-05 17:0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小强

6月3日,中建一局海口市政PPP项目部召开大商务策划会,培训分为讲解,交流,讨论三个环节,拉开了海口市政PPP项目大商务管理的序幕,

会上,商务经理石志铁根据项目特点,过程结算等四个方面结合海口市政府文件对项目实际过程控制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点明了要点,增进了大家成本控制意识。与会人员就”立足个人,如何实现创效?”纷纷发言,建议献策,对项目成本控制发挥了积极作用。项目经理马英芳指出,大商务体系就是全员参与,共担风险,共同言商。要求大家克服传统现场管理的光干不算、先干后算的恶性思想,注重过程控制,找准降本增效办法,为项目开源节流,共享“商务大餐”,推动项目不断向前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为大家打开了思路,也为每月召开大商务策划会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参会人员有项目领导,部门经理,技术,工程,现场管理人员共计30人参会。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