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宣誓 掷地有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6-05 16:5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鸣 彭浩 李泽涛

今年6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按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5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机关、江门、内蒙古项目部共计100人分别在武汉、项目驻地、施工现场,相继举行了安全质量宣誓及签名活动,正式拉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帷幕。

安全重于泰山,作为施工一线单位,只有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理念,才能真正的将安全工作做好做优。公司要求两个项目部要结合安全生产实际,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围绕集团公司“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集中开展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全员参与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促进在建项目安全质量标准化和安全质量素质的提升。

输变电公司内蒙项目部安全宣誓签名 彭浩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