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质量宣誓活动

2017-06-05 16:5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霞  高敏

“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1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力度,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全体员工安全意识,6月5日上午9时,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质量宣誓活动,分公司在襄员工共计25人次参加宣誓。

安全宣誓现常卢霞 摄.png

据悉,为让“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施工一线,人人可参与,一公司通信分公司于5月中旬在哈站改通信信息工程施工现场启动《安全永远在路上》“我为安全生产代言”接力活动,5月26日完成“我为安全生产代言”第一季视频拍摄,并成功上传腾讯网,上映当天视频点击量就过千。“我们项目部书记、经理,技术人员、群安员还有一线施工人员都参与录制,能为安全生产代言,我很自豪。”参加视频录制的李良建兴奋地说。

6月5日开始,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安全生产月” 安全质量宣誓活动和“我为安全生产代言”活动视频录制工作将在各项目部全面开展。(卢霞  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