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地铁5号线项目部端午节慰问现场民工

2017-06-05 10:4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丽琴

5月30日,中铁七局武汉地铁5号线项目部将粽子、绿豆糕、皮蛋盐蛋等节日慰问品送到工地,分发给正在进行桩基、注浆、临建作业的三个协作队伍,为忙碌的农民工送去节日的祝福。

该项目部于去年12月成立,承担武汉地铁5号线八标段5.18亿元的土建工程施工,工期紧标准高压力大。为了给端午期间仍坚守施工现场的农民工增添节日气氛,该项目部特别组织了这场慰问活动,表达了“过节不忘民工·关爱重在行动”的初衷,为激发农民工生产积极性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深受欢迎和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