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杜鹃红”牵小手过六一

2017-06-04 16:5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勇 张周艳

(贺勇 张周艳)5月27日,麻城工务段“杜鹃红”志愿者来到磨镰沟小学,与孩子们一起迎接六一,并为孩子们送上文具盒、书包、书籍等。磨镰沟小学位于湖北省麻城市中馆驿镇邓家塝村,距离麻城市20公里左右,全校4个年级共有43名学生。

活动前,孩子们给8名“杜鹃红”志愿者系上红领巾,并邀请他们参加少先队入队仪式。接着,孩子们表演了多个小节目。志愿者还与孩子们一起做抢凳子、接力跑、击鼓传花等游戏。

“今天,我们做游戏、演节目、领奖品,真是太开心了。”磨镰沟小学二年级学生张馨怡高兴地说。该小学校长董传东说:“本次活动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童年回忆。”

“我们将继续保持与这些孩子的联系,开展‘一对一’结对子,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学习。”麻城工务段团委书记丁永强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