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局:记名排查严标准

2017-06-04 16:5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标

(孙标)近日,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公司紧盯安全隐患和薄弱处所,记名排查问题,严格执行标准,为安全度汛打下坚实基础!

该公司对管内重点淤积桥涵、路基排水系统和山体危石地段进行了一次全面记名排查和清理,做到排水系统畅通、桥涵河道顺畅无淤积。他们全面检查供水、供电、信号等设备,及时回填开挖后的光电缆沟槽,防止路基溜坍。

他们对电杆、铁塔、供电设备和各类防雷装置进行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施工过程盯控,加大监管力度,明确施工工艺和施工要点,确保多项防洪预抢工程顺利完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