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细管理消灭问题“拦路虎”

2017-06-04 16:5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超

(喻超)连日来,合肥铁路公安处要求管内31个基层所队围绕辖区货场,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精细管理,消灭问题“拦路虎”。

该公安处严格落实门卫管理制度,督促货运部门严格进行人员、车辆进出登记检查,防止发生错拉、夹带、盗窃货物等问题,杜绝闲杂人员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混入货常民警和保安人员做到勤巡视、勤检查、勤宣传、勤清理,加大对重点物资及存放场所的巡视检查力度,及时发现、盘查、清理货场内的各类闲杂人员,及时制止吸烟、使用明火等危险行为。

此外,他们还加强对货场职工、委外作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教育,督促指导货运部门落实安全防范制度,配齐配强安全设施,制订应急预案,并定期组织演练,切实提升职工的应急处置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