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芜湖工务段对十五局杭黄铁路隧道进行全面敲击检查

2017-06-03 18:5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近期,上海铁路局芜湖工务段开始对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施工的14座隧道进行敲击检查作业。

敲击检测.jpg

杭黄铁路公司安质部陪同芜湖工务段相关检测人员在二分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隧道敲击检测推进工作会。工务段负责人强调了隧道衬砌安全敲击检测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铁路隧道衬砌安全手工检查的目的、意义及手工检查的详细方法。并明确了隧道敲击检查能及时发现衬砌存在的空洞、剥落、掉块等安全隐患,并及时处理整治,从而降低运营期间的风险,确保行车安全。隧道敲击检查也是隧道检测一项至关重要的工作。杭黄公司要求我们施工单位要全力配合,一是要负责设备运输和检测人员生活保障工作,二是负责检测台车移动和安全防护工作,三是负责后期清扫装车工作。共同配合协作完成隧道敲击检测作业任务。二分部项目经理表态,一定积极配合工务段同志,做好隧道敲击检测和缺陷整治工作。

下午,大家一起来到隧道敲击检测现场,芜湖工务段作业人员现场熟练地进行的隧道二衬敲击作业,项目部作业人员全力协助,大家配合默契、有序。(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