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西项目部开展向 “关改玉”同志学习的活动

2017-06-03 13:0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令弟

6月2日晚饭后,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长西铁路项目经理部根据公司党委工作部下发《关于开展向关改玉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项目部党委组织项目干部职工及各部室技术人员在会议室认真学习了中铁十七局集团铺架分公司探伤工关改玉同志的事迹。项目书记韦照君要求广大职工结合自己的实际岗位,大力学习她为企业奉献的“工匠精神”。

韦书记宣传“关改玉”同志事迹.jpg

活动中,项目部书记韦照君结合公司下发的有关“关改玉”的学习文件和“中国铁建职工E家”微信平台了解有关她荣获的各种殊荣、受到的党和国家领导同志的亲切接见、各大媒体对她个人事迹的报道及有关她本人工作细节的视频向大家作了详细宣传(电子版文件及视频也转发至各个工作群)。当大家了解到关改玉8 年如一日刻苦钻研钢轨探伤技术,参与了多个国家重点工程的建设,累计步行 1700 公里以上,检测焊头 8000 多个,准确率达 95%以上,牵头组建国内高铁钢轨建设首个焊接、打磨和探伤3个不同工种组成的课题组,主创完成《探伤伤损形成机理及控制方法》技术成果,并得到广泛推广时,无不为她恪尽职业操守,勇于担当责任,工作中爱岗敬业,勤于实干,扎根生产,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和她对业务潜心钻研、精益求精、攻坚克难、追求卓越的“大工匠精神”所感动、感染和敬佩。她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巾帼英雄”。

通过项目部党委开展向“关改玉”同志学习的活动,使大家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惰性和不足,很多职工积极踊跃发言,并表态大力支持学习关改玉为企业奉献的“工匠”精神。此次活动对项目部广大干部职工产生了积极的示范、带动和激励效应。(陈令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