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郑阜项目部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7-06-03 10:3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通帅 王俊岭

2017年6月1日上午9时,中铁一局三公司郑阜项目部2017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质量宣誓活动正式启动,拉开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题责任”为主题的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公司公司副总经理兼郑阜项目经理高虎军、安质部张庆斌、项目部管理人员、群安员、青安岗、班组长、一线作业施工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并进行宣誓、签名活动。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项目安质部狄小东带领大家学习了股份公司、公司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的通知,并对项目部《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行部署安排。随后项目安全总监带领大家进行安全质量宣誓仪式。

项目部负责人高虎军作动员讲话,并作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强化安全管理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确保安全为目标,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二是切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严格按照活动实施方案,有序有效开展各项活动,通过开展活动,强化全员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管控水平;三是切实加强落实项目施工专项方案、班组长安全责任制,加大项目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深挖反思安全管理中的短板,排查、梳理、整改安全隐患,确保人、机、物、环安全状态,进一步保证施工生产安全。

郑阜项目部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郑阜项目部安全质量常态化管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