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筑路小候鸟”避暑探亲、工地团圆“庆六一”

2017-06-03 10:3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四局筑爱、幸福和谐”“梦工程”的启航,以“中国梦”为基石、以“筑路梦”为引领、以“幸福梦”为己任、以“我的梦”为载体的四梦联动,为企业发展与职工梦想照进现实,中铁四局四公司唐山市区一期地下综合管廊项目部工地迎来了“筑路小候鸟”“避暑探亲”工地团圆“庆六一”。 

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该项目部工会为进一步弘扬企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筑路大军拼搏挥洒精神,部工会主动邀请职工家属们到工地“避暑探亲”团圆,并与党政工团联合举办“爸爸在哪儿”暑期亲子“返探团圆”活动,来自全国各地10余家“返探小候鸟”在家长陪同下来到了建设工地,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给火热的建设工地带来了一片温馨和一丝清爽,也让甩开膀子大干100天,决战决胜唐山管廊年底通车目标的参战将士们,带来了家庭团聚的温馨和快乐。

日前,唐山管廊建设进入全面冲刺“大干100天、誓死保目标”的关键时期,为了又好又快建好管廊项目,广大参建员工全身心投入到施工大干中,不能抽出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团聚,为帮助员工解决暑期家属探亲问题,该部工会统一为参建员(民)工设置了探亲房,鼓励员(民)工以“反探亲”形式到工地过暑假团圆,同时,对暑假来探亲的家属、职工子女们邀请参观了父母的施工地点,使“工匠精神”薪火相传,现场感受父辈们在建设施工一线工作的艰辛,孩子们赞叹不已,纷纷表示此次来工地不仅收获了幸福和快乐,还有机会更为直观地现场感受了父辈们在建设施工一线的拼搏精神深受鼓舞,希望年底寒假的时候还来!萌娃们拿着工会派发的精美礼物和喜爱的食品欢声雀跃,现场气氛欢乐而温馨。随后,工会还举行了聚餐和联欢晚会,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小候鸟”们与父母默契配合、你谈我讲,在享受浓浓亲情的同时分享着久违的亲人团聚时光团圆带来的愉悦,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温情。

企业的良好发展离不开职工的努力工作,职工的努力工作离不开家人的支持。丰富了“小候鸟”们在工地的暑假文化生活深得职工赞赏,使他们切实地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儿童节,生产工作积极性明显高涨,有效地促进了大干100天劳动竞赛保目标实现活动的稳步推进,营造了团结和谐的项目文化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