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公路项目情暖山区儿童庆“六一”

2017-06-02 09:1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翀、郭迪东

本站云南昭通讯 6月1日上午9时,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公路项目员工代表来到项目驻地巧家县蒙菇镇三村完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和助学金,并和孩子们一起参加了“阳光天使 放飞希望”庆六一活动。

“欢迎你们的到来,我代表全校师生,衷心地感谢中铁十一局的善举和爱心。”三村完小学钟校长在开幕式上激动地说。

随后,该校举行了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今天共有130余名学生光荣加入少先队。在升国旗仪式后,新少先队员们领取并佩戴好红领巾,在少先队旗前庄严宣誓,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为少先队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学生们还热情地为项目员工代表大红花和红领巾。

入队仪式结束后,一场学生们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拉开了帷幕,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传递了对幸福生活的珍惜和热爱;舞蹈《美丽的小古丽》引来全场的赞叹和欢呼,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舞蹈《让梦飞翔》为整个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项目员工代表小张依依不舍地说:“相聚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我们结下的友谊将会地久天长。看到孩子们眼中闪着求知的光芒、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我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项目书记郑翀临别时说:“我们以后还会再来看望孩子们。这里的孩子热情、活泼、可爱,他们渴望能够学到更多的东西,能够更多地了解山外面的世界。希望我们的关怀,能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

图片说明:

图1、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图2、新少先队授旗仪式

图3、新入队队员庄严宣誓

图4、孩子们为项目员工代表佩戴大红花和红领巾

图5、嘉宾席

图6、舞蹈《美丽的小古丽》

图7、舞蹈《让梦飞翔》

图8、话剧《北风与小鱼》

图9、诗朗诵《少年中国说》

图10、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