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五局杭黄项目召开“四电接口工程”专业对接会

2017-06-02 09:0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

  本站消息 6月1日下午,杭黄铁路四电、监理等有关单位在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部召开了“四电接口工程”对接会。本次会议就四电接口站前预留问题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对接。

会上,四电单位专业工程师对桥梁段、路基段、隧道及站场段的“四电接口工程”做了统一要求,对接触网槽道预埋、接触网基础预埋、过轨管预埋、隧道专业洞室预埋、过渡段预埋施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对接,并从施工方案、施工工艺工法、原材料质量、技术要求、成品保护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对“四电接口工程”交接程序,从施工过程到验收做了统一布置,尤其对接地端子预埋、接触网立柱施工做了详细要求。

通过此次对接会,各单位技术管理人员和现场施工人员充分了解了“四电接口工程"的重要性及施工方法要求,为今后的“四电接口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