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桥工段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2017-06-01 21:5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春阳 杨峰

5月31日,郑州桥工段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暨骨干培训会。这个段班子成员,段管各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这个段党委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总公司、路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动员全段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这个段党委要求全段各级组织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推进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集中精力抓好集中修施工,紧盯高铁施工安全、人身安全、行车安全和防洪防汛、防暑降温等季节性安全关键,加大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强化各类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切实以各项工作的良好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