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拉零散白货做大市场蛋糕

2017-06-01 21:3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艺铭

(唐茹 唐艺铭)今年以来,西安铁路局货运系统各个岗位密切协作,培育白货市场,做大棚车货源,使货源与车源相匹配,实现能力、资源利用率最大化。

为持续培育管内零散白货市场,西安局组织营销人员加强货源调查摸排。货源调查小组上门了解企业全年生产计划和外运方案,掌握零散白货货源需求,从源头锁定零散白货货源。这个局为客户主动介绍方便快捷、经济合理的运输方式,用服务吸引客户,拓展零散白货市常

西安局扩大“三秦快运”品牌效应,优化运力资源,将之前的关中至陕北往返与关中环形快运列车优化整合为关中至陕北环线快运列车。根据市场需求,这个局新增“三秦快运”办理站、无轨门店等,调整作业站点、站停时间、列车编组及车站作业组织方式,提升对零散货物的吸纳能力。

在管内的新筑、宝鸡东等车站,西安局大力组织到港集装箱运输,拓展氧化铝、化工盐等适箱货源,培育敞顶箱项目,提高集装箱货物运输比例。这个局持续组织中欧、中亚班列返程货源,稳步推进返程货物班列开行;充分运用“总对总”“物流总包”等方式,签订物流总包项目175项。这个局还紧盯吉利和比亚迪品牌汽车发送,完成商品汽车运输24914台,同比增幅438%。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