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徒弟监督师傅

2017-06-01 21:3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师傅,一站二看三通过呀15月22日7时45分,徒弟陈易娟的一声“尖叫”吓得师傅吴乾群猛地把跨越道口黄线的脚收了回来。他站稳脚跟,左右观察,确认路况安全后,和徒弟快速通过道口。

5月1日起,为深化劳动人身安全风险管理,昆明机务段检修车间开展“防止劳动安全惯性伤害专项整治”系列活动,组织教育培训及安全警示教育。陈易娟和吴乾群都是该车间制动组职工。

吴乾群呈半蹲姿势聚精会神地拆装电控阀,左右脚来回支撑转换,陈易娟则拿着手电筒给师傅照明。时间一长,吴乾群觉得手套有点儿碍事,正想拿下来,又被陈易娟制止了。

“你今天跟我杠上了是吧,5+1伤害有哪些?”为了考验徒弟的学习情况,吴乾群抛出了问题。“机车车辆伤害,还有道路交通、高空、触电、机具、起重伤害。”陈易娟“不甘示弱”地回答。

“师傅,我为了当您的‘监工’,在小本本上预想了许多环节,一直到收工呢。”“你说得对,劳动安全不分新人老人。从现在到收工,请你多监督我埃”看到徒弟手里记得满满当当的笔记本,吴乾群有些动容,笑呵呵地说……

王 琳 董 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