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建文明城市我参与

2017-06-01 21:3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宏斌 史珂维

(王宏斌 史珂维)近期,昆明铁路公安处结合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契机,组织昆明站公安派出所联合地方综治部门,共同对昆明站周围非法营运等惯性治安问题和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期间,各部门对昆明站周边的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打击,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在昆明站和昆明南站的铁警不间断地对闲杂人员和摆摊设点等人员进行劝导,最大限度消除不安全因素,为旅客出行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4月以来,该公安处共出动警力1100人次,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12次,劝导非机动车闯红灯16人次,查处违反禁令标志乱停乱放行为126起,查获非法营运电动三轮车19辆、非法改装三轮摩托车2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