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小卫士乐唱拍手歌

2017-06-01 21:3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 周源)“你拍一我拍一,拍完南北拍东西;你拍二我拍二,咱俩宣传做伙伴;你拍三我拍三,争当铁路小卫士……”5月24日,爱路护路拍手歌在湖南省涟源市民主小学内响起。

5月以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工务系统组织志愿者深入铁路沿线学校,开展“知路、爱路、护路,共建平安铁路”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志愿者在广铁集团管内沿线学校共发放护路安全宣传资料2万余份,宣传卡片3万余张,为学校师生赠送了一批课外读物。近8000名学校师生在“知路、爱路、护路,共建平安铁路”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志愿者还向老师、家长介绍“青春广铁”微信宣传平台,让他们关注铁路公众号,了解更多的铁路安全知识。“我要当好铁路小卫士,及时劝阻在铁路边玩耍的同学。”涟源市民主小学五年级学生童郭湘薇向志愿者表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