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管齐下提高机车抗“过敏”指数

2017-06-01 21:2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标

(孙标)近日,针对内蒙古季节性风沙大、杨柳飞絮多给机车运行安全带来不利影响的实际,集通铁路集团公司采取多项预防性整治措施,提高机车抗“过敏”指数。

该公司针对大风沙尘天气增多的实际,对在沙尘天气中回段机车的空气滤清系统进行清扫,防止因沙尘进入柴油机气缸内造成缸套、活塞环非正常磨耗,确保机车性能稳定、持续安全运行;对废气管发热、油水温度高等季节性问题进行预防性整修,防患于未然;加大设备检修力度,全面排查整修机车电机、电器线路,及时消灭故障苗头;强化机车检修作业标准的落实,组织各级管理人员加大现场检查盯控力度,杜绝简化作业、漏检漏修问题发生,减少季节性惯性问题的发生,提高机车检修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