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房建生活段贯彻落实局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01 17:2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呼铁局第八次党代会闭幕后,恒诺房建生活段党委班子成员及时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呼铁局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党代会确定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做好党建工作“强基达标、提质增效”落实到实处。

段党委及时召开各分段(呼和、包头、集宁、临河)由郭洪波书记学习传达呼铁局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同时按照党代会的要求和部署,生活段做出了相应的安排。今后五年全段党建工作抓好6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工作,筑牢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的思想根基。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引领和推动全段改革发展的能力。三是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夯实推进全段改革发展的组织基础!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五是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增强推进改革发展的新动力。六是加强党的群众工作,凝聚起推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全段干部职工尤其是基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路局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八次党代会作出决策部署上来,创新学习方式,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目标任务上来,珍惜当前良好发展势头,认真履行好职能职责,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在实际工作中不断丰富“包容、互助、创新、服务”的企业文化,引导职工践行服务标准,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把本次会议传达到每位党员,每位职工,为全段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段傅坚段长强调: 围绕局八次党代会的精神认真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统筹发展、稳中求进”要求,具体实现“安全生产好、经营业绩好、服务保障好、队伍素质好、发展环境好、党建工作好。”突出“一条主线”“两项重点,”确保“三个稳定”,实现四大目标。以提升全局后勤服务保障质量为主线;确保物业管理水平、成本支出控制、实现检修分开平稳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有序进行、夯实精神管理、提升服务品质四大目标,坚定不移践行全局后勤保障使命,为呼铁局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钢要求:这次局党代会描绘了未来5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段纪委围绕局党代会五年来的宏伟蓝图做到一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二是将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增强工作效果。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中央纪委和局党代会精神,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强化监督检查,狠抓作风建设,充分发挥纪检队伍职能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开创工作新局面。

  该段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党代会各个报告切合实际,深刻、全面、生动,主题鲜明、措施有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全段发展指明了方向,做好大后勤保障工作增添信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