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潮漳路面项目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2017-06-01 10:5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昌连  

本站广东饶平讯 5月27日上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潮漳路面项目邀请广东省饶平县人民检察院副局长王得胜到项目部进行廉政宣传教育,并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饶平县廉政教育基地。

此次宣传教育的主题是“职务犯罪”,王得胜副局长首先从“职务犯罪的概念及其犯罪构成”入手,用一个个鲜明的案件阐述了高速公路工程建设中常见的职务犯罪,并强调职务犯罪既要预防又要惩治,既要治标也要治本,广大工程建设者应让“照镜子、正衣冠”成为常态。王得胜副局长还重点讲述了如何预防职务犯罪: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思想教育和法制教育;二是要抓机制控制,强化权力监督制约;三是要抓制度控制,堵塞职务犯罪漏洞;四是要抓惩治控制,震慑警示职务犯罪。

当天下午,项目党员干部随王得胜副局长一行来到了饶平县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加强对职务犯罪的认识,让广大职工知戒惧、明行止,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高速公路工程建设存在资金大、建设周期短、工程密集等特点,大规模的高速公路建设不但面临着工程质量、工程安全等全方位的严峻考验,而且也面临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考验。

潮漳路面项目将持续发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全力营造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

图片说明:

图1、廉政教育座谈会现场

图2、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图3、观看警示教育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