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口岸青年铁警热心救助受伤旅客赢赞誉

2017-05-31 16:4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边姝云

在祖国正北的正北方,呼铁公安处二连浩特车站派出所青年民警立足岗位,用真情感动旅客,用爱心温暖群众,为口岸铁警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5月30日10时许,正在值勤的二连所青年民警接一名群众求助称:在即将进站的682次国际旅客列车上有一名受伤的旅客张某,因其在蒙古国打工时不慎腿部受伤,无法下车,希望民警提供帮助。

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与二连边防检查站、海关等联检单位进行了联系沟通,保证对伤者提前检查、提前放行。10时37分,682次列车到达二连车站,在迅速帮助旅客张某办理完入境手续后,派出所民警立即上车查看张某的伤情,发现其腿部受伤严重,不能行动,为了防止伤者下车时伤势加重,民警找来担架与边检战士小心地将伤者抬下车,护送受伤旅客前往医院治疗。

二连所民警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无私的为民意识,感动了受伤旅客,该名旅客满含着眼泪不停地对民警表达感激之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