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西项目部端午节开展慰问活动

2017-05-31 16:4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长西项目部韦照君

5月30日,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长西铁路项目部工会,为职工能在工地上度过一个快乐的端午节,为职工准备了慰问品,并举办了节日集体会餐,让职工体会到了家的感觉。

端午节的早餐,就让职工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项目部为职工准备了五种口味的粽子,两种做法的鸡蛋,配备了各种主食及小菜,彰显节日早餐的与众不同。项目部在下午5点钟举办了全体员工的端午节聚餐,邀请了各相关单位的领导,与职工共度佳节。桌上鱼、肉、海鲜、青菜应有尽有。席间,项目部韦书记发表了洋溢的祝酒词,为广大职工送上了衷心的祝福,让职工们在这一刻,彻底放松施工中的紧张心情,忘掉了工作的疲惫,使他们被浓浓的节日气氛所感染。项目工会还为每名职工准备了一份小礼物,作为节日的祝福。长西铁路项目部在端午节为职工所做的点点滴滴,使职工们倍感温暖,为正在进行的劳动竞赛增加的一份动力。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长西项目部韦照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