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端午”佳节冲刺大干 温情助力生产

2017-05-31 11:1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玲 王娜

浓情端午,粽子飘香,彼时该是与家人“棕”享节日欢乐之时,而此时玉磨项目部却是另外一副景象:项目参建400余名施工人员放弃节日休息,和平日里一样,吃完早饭便匆匆赶去施工现场,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工作,只有餐桌上散落的粽叶,彰显了这个节日的存在。  

为加快玉磨铁路的建设步伐,端午节期间,各个施工班组坚持施工生产,加班加点推进工程进度。端午佳节恰逢玉磨铁路10标段“大干90天”劳动竞赛的收尾阶段,所有参建人员斗志昂扬,着眼大局,奋斗一线,争分夺秒,保质保量地完成阶段目标任务。其中,麻栗寨隧道进口单月开挖、衬砌双双超100米,创本标段正洞月单口开挖、衬砌最高纪录。

项目部在佳节当日,为奋战在施工现场的员工送上精心准备的粽子、土鸡和羊。项目部领导班子先后给7个劳务队伍送去节日物品和祝福,让劳务人员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营造了浓厚温馨的节日气氛,使参建员工在节日期间拥有一份愉悦的心情。同时加强了与劳务班组的联动,激发了各队伍的施工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