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车务段白沟站绿色通道助父女顺利乘车

2017-05-31 11:1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葛云、张梦迪

5月28日一大早,还没有开站营业,一对父女早早在白沟站进站口守候了。当客运值班员张宾打开站门时,这对父女前来求助,原来女儿患有肌无力症,不能长时间走路和站立,要前往西安求医治疗,并定了当日G1709次列车车票。对于常人来说,自进站至站台轻而易举,但对这位患病旅客可以说是举步维艰。了解情况后,张宾先安排父到爱心服务区就做,并安排人员为其取票,讲解旅行常识和安全事项。经过一番开导和解释,这对父女脸上露出了笑容,开始无助、无奈、无所适从的面容变得开朗了许多。

这对父女有病多投医,由于女儿行动不便,提前一天从几十里地外的农村赶来,住在车站附近的旅馆,为的就是早进站、早上车。张宾安排专人进行服务,准备好爱心轮椅,打开爱心电梯,提前联系G1709次列车长,并进行重点交接。一路绿色通道,让父女感到十分的欣慰和幸福,女儿惆怅的心情没有了,父亲的担心和无助的心情消失了。列车关门的一刹那,父女异口同声对工作人员说:“谢谢你们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