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领导端午节前检查工地

2017-05-31 09:3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超飞

本报重庆讯:2017年5月27日,端午节佳节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刚来到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经理部第二分部进行端午节期间的安全检查工作。项目经理孙化军,项目书记李金生,陪同检查。

项目由于临近单体调试工期节点,施工节奏异常紧张。5月27日上午,刘刚总经理来到三亚湾站,检查了了通风空调专业的风机吊装、螺杆式水冷机组的吊运、安装和给排水及消防专业的消防稳压装置的安装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三亚站物资设备的归拢存放、防火防盗、对现场高空作业的脚手架搭建等安全措施提出了建议。

刘刚总经理在检查中强调,一是要将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落到实处,按规定进行问责;二是做好现场应急准备,加强安全告知,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三是加强安全巡查监管,发现险情和异常情况要及时处置确保人身及财产的安全。项目经理与书记也表示必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保质、保量、保安全完成施工生产任务,绝不辜负公司和业主的期望。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刚(中)端午节前检查工地--谢超飞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