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工会深入哈站改项目一线慰问

2017-05-29 11:2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天浩

5月2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工会副主席白建民、工会工作部科长丁国栋在一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徐永辉、哈站改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唐家忠的陪同下,来到哈站改项目部施工现场,在佳节来临之际,对奋战在一线的参建人员进行亲切慰问,并对正在紧张作业的施工人员送上了关爱。

viewfile.jpeg

随后,白建民副主席一行为大家送上了粽子、咸鸭蛋、王老吉等过节用品,在了解施工进度、作业情况之后,白主席嘱咐他们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好室内作业安全措施,防止受伤,确保人身安全。

最后,白建民副主席一行还对员工职工食堂、宿舍详细了解职工工作、生活情况,看望广大职工,听取一线职工对工会工作的理解、看法,针对职工关心的问题同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认真倾听,耐心回答。现场参建人员在听了白主席的话后,纷纷表示道,要充分发扬“武铁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为哈尔滨站改项目安全优质高效的建成献上一份力。(郭天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