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2017-05-28 20:4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晓艳 李伟雁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离退休干部“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专题座谈会 5月25日上午在基地会议室召开。

鼓掌欢迎离退休老干部参加此次座谈会_副本.jpg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带领大家学习了集团公司开展“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活动方案及具体措施,参会老干部们畅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治国、理政、经济、外交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企业的发展做出美好祝愿。“现在啊,我们兜里的钱都花不完了1老干部温宪法直爽的发言让参会的人都笑了起来,他随后解释说:“十八大以来,中国在习主席的领导下更加强大了,“一带一路”带得好,惠及世界各国,体现在咱自己单位也发展的越来越好,基地大院发生的变化最直接最明显,这些都得益于国家的强大、企业的发展,职工们过得更舒心了。在谈及反腐问题时,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反腐力度空前之大,净化了社会风气,八项规定落地,“老虎”“苍蝇”一起拍,更多钱可用于百姓、社会建设的支出了,这是社会的进步。老干部们随后还就十八大以来的国防军事建设、经济建设、反腐倡廉、农村建设等方面出台的重要措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当回望企业在十八大以来的种种成绩和变化时,老干部们对企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希望,他们表示将以积极乐观、充满正能量的良好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老干部邱礼云还发出倡议,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们不辜负企业的厚望,听党的话,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发挥余热,配合基地工作人员一起把家园建设好。

基地主任殷灿千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老同志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高、学习思考时间充裕、信息获取渠道广泛灵通,关注国家大事,关心企业发展、基地建设,他希望老同志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充分发挥模范带动、示范引领作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两项活动”中,为建设品质基地、一流社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