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端午佳节情意浓 粽子送给劳动人

2017-05-28 20:3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猛龙 毛海波

“桃枝艾叶挂门上,端午粽香飘四方”,2017年5月27日,正值端午佳节,中铁武汉电气化局18A项目部精心准备了粽子、水果、啤酒等慰问品,由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兰召明作为代表亲自送到了农民工兄弟们的手上,同时为远离家乡的一线工人带来了节日祝福。

1.jpg

图为18A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兰召明为工人发放慰问品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18A项目部承建了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的百园路车辆基地,正在夜以继日的推进施工进度,工人们都是早出晚归,非常辛苦。加上很多工人都是来自四川、河南等地,距离新疆有几千公里,每逢佳节倍思亲。因此项目部以庆祝端午佳节为契机,由项目部领导牵头策划了此次慰问活动,为施工一线的劳动人送上了节日福利。端午佳节,粽子和咸鸭蛋当然不能少,考虑到天气炎热,项目部又准备了清凉的啤酒,让工人结束一天的劳作后可以解乏。农民工兄弟们纷纷表示,这个端午不一般,虽然过节不能回家陪伴家人,但是有了这份温暖,大家的脸上都多了满足的笑容。

通过组织此次慰问活动,项目部拉近了和一线工人的距离,项目部和工人们不只是工作上的同事,更是生活上的朋友、兄弟。让大家远离家乡的时候,可以感受到项目部这个家庭对他们的关心,更好的享受节日带来的美好心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