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高认识,严密措施,确保安全——安检支队三项举措全力确保端午节日期间站车安全

2017-05-28 20:3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莉、钱丽

端午节日前夕,安康铁路公安处安检支队严格按照局、处两级要求,安排部署支队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安检各项标准,确保了辖区安检查危工作顺利开展。

一、强领导管带,严抓认识提高。一是节前,支队领导即时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局、处两级关于端午节日期间各项安保工作的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就全力做好端午节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积极引导民警积极投身到安保工作中去。二是为加强安检人员的思想认识,支队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安检队员、安检职工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安检队员思想认识,扭转了安检队员的工作作风,为全面确保节日期间安检队员“一事不出,一纪不违”奠定坚实基础!

二、强措施落实,严密安检防线。一是支队根据端午旅客出行高峰实际,全面提升安检等级,开放足够安检通道,配足配齐安检人员和安检设备,对所有进站人员及携带物品必须进行“全覆盖”式安检,全力确保安检查危工作万无一失。二是严格落实候车室、售票厅、行李房、行李寄存处、休闲茶座、宾馆、招待所、软席(贵宾)候车室的安检查危措施,对旅客携带或寄存的行李物品逐一进行开包检查。

三、强督导检查,严堵安检漏洞。安检支队要求支队干警加强节日期间,重点车站安康、汉中、万源的盯控检查,并以大站为中心,辐射周边各车站,采取现场指导、重点盯控、随即抽查、夜间检查等方式,对辖区各车站安检查危情况进行检查。全力确保端午节日期间旅客出行平安、顺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