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项目开展“棕”览忘盛夏,欢聚端午节”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

2017-05-28 20:2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欣蓉

5月27日,注定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一个难忘的日子。恰逢端午节来临,项目部在驻地露台举行了“棕”览忘盛夏,欢聚端午节”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主题活动包括:自助烧烤和集体电影活动,项目部全体人员与劳务队代表参加。

清甜的水果,美味的小吃,沁凉的啤酒,当然必不可少的还有端午节必备的粽子与盐蛋。在项目工会和团支部的大力支持下,全体青年员工将活动场地布置的特别温馨,充满了浓郁的端午节气氛。下午6点10分,所有人员到达露台,烤架上碳生火,平时严谨认真的同事们在烧烤上也是一把好手,刷油撒盐翻转切花刀,一系列操作都是那么的有板有眼,不一会儿,香气便四散开来,气氛也热烈了起来。大家开怀畅饮,沟通交流生活工作的问题趣事,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

暮色降临,第二项活动:坝坝电影《西游伏妖篇》也准备好了,大家围坐在一起,在漫天的繁星,微微的清风陪伴下,欢声不断,笑语盈盈。

在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施工最为繁忙的关键阶段,他们虽然没能在节日里与家人团聚,但是每一位热血男儿和一群坚强的女汉子们都把热情挥洒在了工作岗位上,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会的关怀和帮助下,在成都公司“六六工程”思想的指导下,10309标全体参建员工以项目部为家,同事就是他们的家人。

“小团冰浸砂糖裹,有透明角黍松儿和。”,这将是一个平常而不平凡的端午节,他们品尝着美味的粽子、咸鸭蛋、五香豆干,在繁星点缀的夜空下看着电影,恬淡舒适的氛围让他们仿佛回到了自己的家中,温馨和幸福的感觉瞬间涌上心间。(吴欣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