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外粽香飘万里

2017-05-28 20:1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立

“我的粽叶怎么不听话啊?一使劲儿咋就咧嘴直漏米,宝宝非常不开心1看着自己手里的粽子样子怪怪的,试验员王莉一边噘嘴一边手忙不停的对粽子进行“包扎手术”。

“一开始不要放太多的米呀!是你把粽叶的肚子撑爆了。”技术员胡鹏飞轻松包完自己的粽子,笑着开始指导她正确包粽子的方法。

“你们小两口包个粽子还秀恩爱,真是明目张胆的撒狗粮呀1孙立军此言一出,胡鹏飞和王莉脸都红了。

“我看给粽子包个辣椒馅儿吧,争取让立华吃到。这样就又少一个人跟我抢粽子吃了1站在放着包好粽子的大盆前,郭拴正数着粽子眼睛却瞟向陈立华,嘴角闪过一丝调皮的微笑。

“好呀!拴正,你这还没学会包粽子就要整师傅呀!你先看招1陈立华话音未落,就把手上包粽子残留的水珠甩向郭拴正的方向。

郭拴正见势一躲,抱着大盆往厨房跑去:“俺去煮粽子去喽1

“小郭是吃货,对包粽子不敢兴趣,对吃粽子比谁跑的都快1项目经理王宪金一句话把大家逗的笑不停。

中铁七局纳米比亚机场高速公路项目部的厨房中,三个大盆里装着一百多个“长相各异”的粽子,它们已经在灶台边完成今年第一次 “完美跳水”。秋高气爽的纳米比亚也过端午节呀!此刻,粽子的清香已经沿着项目部营地旁的温得和克B1高速公路飘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