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渭武高速项目部召开机械伤害事故警示教育会

2017-05-27 17:4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26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渭武高速项目部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召开“5·24”机械伤害事故警示教育会,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工区技术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项目安全总监刘广飞主持。

会上,刘广飞对5月24日发生在其他标段隧道右线上导喷射混凝土施工作业工程中造成一名劳务人员重伤并送至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的机械伤害事故案件进行了说明,并传达了《渭武定西项目办关于“5·24”事故情况通报及全线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紧急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现场施工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第一位。

项目经理陈文渊在会上要求项目部所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举一反三,汲取本次事故教训,思想上不能松懈,管理上不能放松;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责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理顺安全管理层级关系,一级对一级负责,坚决避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措施,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好现场施工安全工作。

为切实严格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会后安质部立即对工区机械操作手、特种设备操作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