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实体工程质量受到质监站领导高度好评

2017-05-27 16:5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5月27日上午,深圳市质量监督检查站站长何政军一行5人,在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承建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标段三个实体工程质量进行检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好评。

这个集团公司所属项目部始终把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进场一年多来,坚持以广东省交通厅颁发的高速公路建设“双标管理”(标准化管理、标杆管理)标准和要求,全面加强安全防控和质量管控。特别是对实体工程质量坚持统一标准,严格工艺和操作规程。每项工程开工前,都要对所有现场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进行安全、质量和技术交底,让每名参与管理和施工人员熟悉掌握技术技能,有的放矢地进行施工生产。工程开工后,注重加强现场施工质量的监督、检查,与分部和工队签订安全质量包保责任状,选派专业人员和责任心强的技术骨干进驻现场进行跟踪管理,项目本部质量管理领导小组不定期到现场进行实体工程质量的检查和考核,及时发现问题,定期整改,防范于未然。

此次实体工程质量检查是深圳市质监站上半年对在建工程综合检查考核的一部分,5月27日上午10时许,何站长一行在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龙岗段管理处、总监办和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技术主管的陪同下,首先来到红花岭隧道出口施工现场,查看了施工过程中的粉尘控制器、制能毒器探测器等施工必备设备,认真仔细地检查了隧道初期支护和二衬厚度,钢筋间距、掌子面喷施混凝土平整度等施工工艺和实物质量,尔后又到路基实验段检查了土方分层填筑厚度、压实度以及钢筋加工场的加工工艺和质量标准。每到一个工点,何站长及一行都采娶听汇报、看现尝查实物、提要求的办法,既对好的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好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对施工单位今后的实体工程质量管控有较好的指导和帮助。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