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善于欣赏职工

2017-05-27 08:0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好孩子是夸出来的。孩子取得点滴进步时,要及时夸奖,这样会增强孩子的自信心,让孩子获得成就感,进而不断进步。同理,笔者认为,在企业管理中,管理人员除了严格管理外,还要学会欣赏职工,调动职工的积极性。这样,职工工作起来效率会更高,取得的成绩会更多。

我们身边不乏优秀出色的职工,要注意发挥这些职工的长处和优势,比如,采纳职工的合理化建议或是给职工发挥特长创造便利条件等。这样做的结果是,职工因出彩而快乐,企业因高效而增效。

学会欣赏职工,就要多看他们的长处,宽容一些不周和不足。职工没能很好完成任务或出现失误时,应该客观分析原因,帮助他们认真总结经验教训,避免同类错误再次出现,而不能简单训斥了事。

实行人性化管理,注重职工潜能开发,将更加有助于企业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