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新培训模式 加强基层党建

2017-05-27 07:1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基础建设工作,促进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整体提升,5月19日,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邀请集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姚雅娟现场授课,以书记讲给书记听的新颖形式,促进了学员间的思想交流和观点碰撞,取得了良好效果。

与以往“一人台上讲,众人台下听”的传统培训模式不同,此次培训更加注重学员间的交流与学习,专门开设全员参与、全程互动的“书记大讲堂”环节,让书记讲给书记听,使书记跟着书记学,总结项目部好经验,交流管理好声音,汇聚发展正能量。

专职党支部书记们结合项目部案例,讲具体做法,谈心得体会,从不同角度讲解自己在项目部党建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悟。讲不好,没面子;想讲好,还真得下功夫准备。不少党支部书记坦言,撰写讲稿的过程,不仅是个人总结工作的过程,而且是反思项目部党建工作的过程。通过书记讲给书记听,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普遍认为,首先要把工作干好,要有成绩、有特色;其次要把工作亮点总结好,要有观点、有案例;最后要把其他项目部的经验吸收好,要有反思、有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