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有的放矢治疗“季节病”

2017-05-27 07:1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春明 梁展 雷金定

(徐春明 梁展 雷金定)5月以来,中原地区气温持续攀升,郑州铁路局从提升服务保障、排查设备隐患、加强安全教育等方面着手,有的放矢治疗“季节脖。

这个局下发防暑降温宣传资料,加强暑期劳动保护知识培训,确保干部职工掌握中暑急救等技能。他们成立片区检查组,加强高温时段作业盯控,及时纠正不规范行为。

针对高温天气易出现胀轨的情况,这个局加强管内关键地段线路日常保养,做好几何尺寸整修等工作,从源头解决胀轨问题。同时,他们组织工务、电务部门开展道岔设备联合排查,并适时对钢轨进行应力放散,切实杜绝胀轨病害。

针对管内夏收已陆续开展、道口人流车流增多的实际,这个局在沿线村镇、学校等人群聚集处所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册,宣传路外安全知识和铁路道口交通规则,严防闯入区间、抢道等危险行为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