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黄铁路公司工程部对十五局杭黄项目进行专项检查

2017-05-26 21:2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5月26日上午,杭黄铁路公司工程部部长等一行三人,在项目部总工程师、工程部长等陪同下,对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进行专项检查。

上午,检查组对四分部施组进行了梳理,明确下步无砟轨道施工的卡控点工程,随后一行来到三阳站特大桥,对连续梁临边防护、张拉、塔吊、防护棚架、标准化工地等进行分项检查,四分部总工汇报了连续梁施工进度及剩下中跨合龙段计划安排,并解答了检查组对质量控制和工期安排情况的询问;接着检查组对峰高岭隧道二衬和防排水施工进行了检查,询问了三方检测和隧道缺陷整治情况,要求我们合理组织加快完成剩余二衬施工。同时对四分部无砟轨道作业班组情况进行了了解,要求加快隧道缺陷整治进度,多上工作面,加快轨道工程施工进度。

下午,检查组检查了扬之水特大桥转体、郎家溪特大桥连续梁和洪福隧道施工现场,在扬之水桥检查组询问了扬之水转体梁具体转体时间,计划申报和安全协议签订情况,仔细查看了扬之水转体方案安排,要求我们与路局工务、车务等单位做好协调,对扬之水转体从技术、工艺等角度做好技术指导和安排,确保转体6月6号安全万无一失成功对接。随后检查组检查了郎家溪特大桥连续梁施工,二分部总工汇报了该桥连续梁工期计划安排,检查组要求我们合理组织加快进度,确保在节点工期内合拢,该桥位于河道处,汛期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检查组查看了洪富路基施工现场,对路基施工进展迅速,给予了认可。最后检查组要求我们,多上队伍、机械,合理组织安排,开展劳动竞赛,大干快上,打好剩余施工任务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