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土城所团支部开展爱路微志愿行动

2017-05-26 20:0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边姝云

端午节小长假即将来临,为切实提高沿线村民,特别是放假的小学生等爱路护路意识, 确保沿线村民平安、铁路沿线安全畅通。2017年5月26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西土城车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青年民警深入沿线村庄开展“爱路微志愿行动”。

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向机动车驾驶员、牲畜养殖户、村民进行宣传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和爱路护路常识,让村民了解在铁路保护区内放牧、在铁路上行走、坐卧等的危险性和违法性,强化牧民的爱路护路意识和安全意识。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边姝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