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袁壮丽参加大潮项目 揭牌仪式

2017-05-26 20:0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厚亮

2017年5月19日,粤东大地,微风和煦。上午11时18分,伴随着一声声鞭炮的脆响,一束束礼花的绽放,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大潮高速公路TJ15标项目部简谱而热烈的揭牌仪式正式开启。公司总经理袁壮丽、副总经理褚辉,广东指挥部指挥长吴大炜、党工委书记谷一春,业主、监理、第三方检测以及当地政府等有关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此次揭牌仪式的启动标志着项目正式迈入一个新台阶、新起点。

揭牌仪式前,项目主要领导陪同公司及广东片区领导一行检查了项目驻地、搅拌站、钢筋加工厂、施工便道、便桥及开工工点。会议听取了项目前期筹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部署相关汇报,总经理袁壮丽对项目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临建建设、工期安排及内控管理等方面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临建工程细节管理,做到框架完整,细节有亮点;二是要以大潮高速公路掀起的2017年度劳动竞赛活动为契机,在业主下达年度劳动竞赛产值目标的前提下,内部加大产值目标安排,并细化施工计划安排,抢抓重点工程、形象工程建设;三是做到勇往直前,思想提升,坚决执行公司2.0平台管理及各项管理制度;同时要以现场拓市场,高标准、严要求、建精品、树品牌,在省站、业主检查评比中进入第一梯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