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地合力 扮靓“窗口”

2017-05-25 17:2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宝栋 白云飞

(林宝栋 白云飞)2月以来,太原铁路局密切配合太原市开展的城市管理全面提升行动,全面整治太原市铁路沿线周边环境,并取得初步成效。

城市管理全面提升行动是太原市开展的一次专项整治行动,整治项目包括市区铁路沿线及太原站、太原南站周边环境的整治。

太原局以此次整治行动为契机,全力解决铁路沿线环境的突出问题。该局与太原市相关部门采取现场办公方式,修改完善绿化规划方案,开展绿化造林工作;针对铁路沿线周边的外挂光电缆,制订设计方案,尽量采取埋入地下的方式;与相关单位协调解决高铁沿线存在的堆土、违建等安全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