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盘活资产突破发展“天花板”

2017-05-25 17:2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陈宇

(李锡秉 刘毅华 陈宇)近日,由济南铁路局房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南苑·颐康新居房地产项目开工,这是济南铁路局首个以土地协议转让方式进行铁路用地房地产开发的项目。

为开辟新的经济增长点,做大效益蛋糕,济铁房建集团在济南局的大力扶持下,学习借鉴路外地产企业经营运作方式、管理建设经验,努力盘活既有铁路用地,突破发展“天花板”,着手运作南苑·颐康新居项目,致力于做优、做精、做响品牌,打造品质地产。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24.7亩,规划可建设总建筑面积67878.03平方米,将建2栋33层高层住宅楼、1栋3层配套公建商业楼,设计户数264户,配有地下停车库和地上停车位共计362个。与项目配套的公建商业楼还将具有购物、医疗、金融、邮政、餐饮、物业管理等多项生活功能,充分迎合了绿色、生态、可持续的现代城市居住环境需求。

济铁房建集团按照安全、质量、工期、环保、投资、稳定建设要求,以管理规范化、作业标准化、设备标准化,确保路局投资建设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有序推进。日前,南苑·颐康新居项目已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等,环境影响评价全面完成,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已办理完毕,预计2017年10月达到预售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