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湘潭铁通首次利用网络课堂平台进行全员在线业务考试

2017-05-25 16:5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 讯

近日,湘潭铁通组织了计算机网络基础课程第一次课程考试,总共有192人参加考试。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考试采用的是通过湖南铁通省公司新近开发的网络课堂网站平台进行的在线考试。业务部门将相应的整理题库并录入考试系统,考试系统在线自动随机生成试卷,所有参考人员在指定的时间段内登录网络课堂完成考试。员工不必到公司集中,在任何可以上互联网的地方都可参加考式。 在终端选择上也相当灵活,员工可以通过电脑上网,也可以直接用手机参加考试。考试后员工反映很热烈,一方面大家对这种新颖的学习方式很认可,另一方面,极大的便利性受到员工的热烈欢迎。目前,各生产岗位人员紧张,员工工作量趋于饱和,各类培训学习只能安排在晚上进行。员工白天工作,晚上赶到公司学习,压力很大。网络课堂教育平台的出现,正是缓解这一困境的有效良方(张文 讯)。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