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 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2017-05-25 10:4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近日,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分段党委在分段交班会上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分段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各班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主要内容有,传达学习铁路局、段《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文件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邀请包头铁路法院讲述法律知识、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准则》、《条例》和《党章》知识试卷答题。

该分段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是分段2017年度党委工作计划中的重要安排,是贯彻落实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目前,这个分段借着铁路局第八届党代会顺利召开的东风,组织全分段党员开展 “八个一”活动,组织一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集中学习活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组织一次《准则》和《条例》知识试卷答题活动,组织一次警示教育参观活动,开展党员义务劳动日活动,开展党风廉洁格言警句学习活动,开展一次全员参与的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制作发放LED及多媒体廉政短信滚动播出等,各项活动都在积极有序推进中。

通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明确党员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教育活动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有令必行,令行禁止”,要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履职尽责,筑牢防腐防线,为分段健康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杨红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