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总王同军副总经理一行调研哈牡客专新立隧道

2017-05-25 09:1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佳凯

5月23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同军、副总工程师兼建设部主任安国栋、哈牡公司总经理吴文宁、哈牡公司副总经理冀聪明等一行人莅临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哈牡客专项目新立隧道调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龙信桥、二公司副总经理兼哈牡客专项目经理王祖华、二公司安全总监冯鸿干、哈牡客专项目常务副经理周跃文、哈牡客专项目总工程师李杨陪同调研。

在新立隧道施工现场上,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同军等领导听取了项目总工程师李杨对哈牡客专项目全线施工进展情况的介绍,了解新立隧道的工程概况、工程地质环境、工程进展情况、剩余工程工期计划情况、隧道施工成套技术使用情况、隧道安全质量管理重点等。

参观调研之后,在施工现场,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同军提首先对集团公司推行的隧道施工成套技术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同时提出三点合理化建议:一是在新立隧道掌子面使用三臂凿岩台车,确保掌子面施工安全,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将隧道报警系统和监控测量结合,一但隧道位移变化超出允许范围,报警铃可自动报警,给现场作业人员警示。三是推行路基连续压实设备,提高路基施工功效。

自2015年开工以来,二公司哈牡客专项目精心策划,科学组织,规范管理,抓住重点,严控质量,并严格按照哈牡公司“高质量管理、高效率推进、全方位保障”的管理要求,围绕“规范、精细、节约、服务”八字管理方针,以施工生产为中心,从大局出发、从细节入手。

二公司副总经理兼哈牡客专项目经理王祖华携全体参建人员对参观调研的领导表示感谢,并保证“高标准管理、高效率推进的要求”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安全优质高效的顺利完成哈牡客专项目施工生产任务。

图片说明:

图1、参观领导认真听取哈牡客专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图2、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同军(右三)与项目管理人员亲切交流

图3、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同军(右四)一行在新立隧道调研

图4、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同军(左二)提出宝贵的意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