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微平台推出“一图读懂”

2017-05-24 21:0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李璐

(李竺林 李璐)“局团委微平台推出‘一图读懂’,让我们明白了怎么学、怎么做。”日前,南宁铁路局团委在微信公众号开辟了图文并茂的专项学习专栏,让团员“图”个明白。

该局团委制作了“学啥做啥,团团帮你搞清楚”等网页,以图片和文字的形式解读专项学习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他们推出《团情微讯》《青年课堂》《给力共青团员网络答题闯关赛》《宁铁团讯》4个栏目,集中展示各级团组织的风采,持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该局团委建立联系机制,明确所有专职团干部要联系基层团组织,全程参与专项学习;组织7个团组织协调站开展青年思想教育、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岗位建功、青年文化交流4类示范性主题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专项学习。他们还举办“我的青春我的梦,够COOL你就亮出来”主题征文活动,发动团员分享体会和感悟,引领团员牢记职责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